坐~叮叮車~看香港島如果你ㄉ時間充裕 好建議大家來香港島坐~叮叮車~(叮叮車只在香港島跑來跑去d)只要花2元就可以在香港房地產島由西到東ㄉ~玩餐飽~ 每日一句:玩餐飽=玩ㄍ夠然後發現你想逛ㄉ地方跳下車  別擔心坐過站 每站距離都不會信用貸款太遠也別怕迷路ㄌ 叮叮車行駛路線上大都有地鐵出入口 這樣ㄉ隨性遊玩也是體驗香港ㄉ另一種享受啊現在更是坐叮叮車ㄉ好關鍵字廣告時候 天氣不冷也不熱 因為這車是沒空調ㄉ建議從上環搭上車會比較有位置坐 看見車頭上寫往~宵萁灣~ㄉ車就是開到底站 seosorry那ㄍ~宵萁~都應該是竹字部首ㄉ 我怎都找不到那兩ㄍ字你可以在中上環享受文化藝術名牌之旅 也可以到宵萁灣這ㄍ漁港買房子小鎮吃新鮮ㄉ魚蛋喔每輛叮叮車都有他ㄉ特色圖案 為香港島增色不少看見~台灣花博~叮叮車更叫人開心叮叮車是從後門上車 小額信貸穿過這老舊ㄉ旋轉小門兒下車從前門 下車再投幣或刷~八達通~2元還是自備些零錢喔 我坐過不能刷卡ㄉ好古老ㄉ方向盤 又看酒店兼職見我愛ㄉ老東西爬這ㄍ小小樓梯上二樓 我又愛居高臨下內部車頂支架&窗框都是木頭ㄉ配上這歷盡滄桑ㄉ椅子 感覺辦公室出租還不賴以下就是我沿途ㄉ隨興拍拍 如果沒空來香港玩 就看看我ㄉ照片吧不管是現代整齊還是老舊髒亂每一站都有他ㄉ特色和房屋貸款好玩ㄉ地方太太我決定要開始坐叮叮車去香港島ㄉ每一站發現我喜歡ㄉ東西為自己在香港留下一ㄍ深刻ㄉ回憶主要是這樣也不設計裝潢用花到甚麼錢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ge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