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阿祖的生日3/6我們又回南投主要是因為阿嬤的住商房屋生日~原本生日當天有的無法回去南投所以大家就決裝潢定3/6來辦家族聚餐~因為每年都是由我公公的兄弟室內設計姊妹輪流辦~所以今年也不例外囉~ 已經吃到甜點了辦公室出租~晴晴也坐不住開始起來走了~晴晴左手邊是我小姑帛琉再來就是我婆婆~其他的親戚我都搞不清楚該叫什麼帛琉~ 照片中穿藍色衣服的是我公公~晴晴今天可以說吃燒烤很多ㄛ~又拿一個小饅頭慢慢剝~這也是晴晴第2次參開幕活動加阿祖的生日聚餐喔~前年怎麼沒有參加呢~我也忘21世紀房屋仲介記了~不過大家可以來看晴晴去年的樣子喔~ 延伸閱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ge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