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幹什麼?嗯...這是個好問題,我的天敵曾在我的論文中這樣寫道..."你在幹什麼?"呵...當時這樣猛然的眉批,並非真問我的生活瑣事,只是受不了我惡劣的撰寫習慣,居酒屋脫口而出的關心而已...(respond:"我親愛的boss阿~你說我一介書生還能幹些什麼好事...?")不過,說真的,那突如其來的"關心,倒也讓我開始反思這過程,求學研究及每找房子天寫作文的日子.*** *** ***下圖 : 其實,暑假生活遠比想像中來得簡單,除了起初奔走於老師們的計畫之外,最後僅存的半個月,已經逐漸回復到本校的生活,以及該東森房屋有的論文進度.下圖 : 這是白天的場景,無論前一晚是否熬夜,白天總得來這兒一趟,沒有重大業務或進度的追趕下,吹吹冷氣,印印資料,聽候老師差遣,時間的調配盡其在租屋網我.p.s.現在當然可以說是沒有重大業務或進度,因為那些事都已經在幾個月前,被我急急忙忙地一一收拾了,一派輕鬆的背後,還是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阿!下圖 : 白天找房子與黑夜的場景相去不遠,同樣的校園,同樣偌大建築的一扇窗邊,身分變換(工作中的自己->寫報告中的自己)後的自己,其實做的還是同一些事房屋貸款,reading.organizing.pasting.writing and crazy~~~下圖 : 傳說中的研究室,真的一點研究氣氛都沒,平常學期期間還有同學們來來去去,沒想到一進入暑假,大家全跑票貼光了,本來就暗無天日的研究室,更顯寂寥,黑暗,冰冷,沒有人氣....@@下圖 : 所以,雖然白天常需要進來弄弄瑣事,但只要預定事項搞定,我總是巴不得快閃,逃離現場,享關鍵字行銷受我自由的時光去~~~p.s.別說我是這樣,學校很多研究老師學生,好像都是這樣作息,白天總能規律到校,下午四點半一到全都閃光...別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其實也不知花蓮民宿道大家在趕些什麼...??大老遠大花錢地來到這,所學的當然不會只是那些打打字寫寫作文以及幫老師核銷結案等事而已,研究本身該走過的,該歷經過的,以及該面對與自辦公室出租我提升的,我想,事過一年了,不會一無所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ge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