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女朋友問我能不能為她而死?答案請往下拉我就把我的耳屎挖出來餵她 ~.~挖!好冷賣ㄍㄨㄚ怕!換一個一個男房屋出租人在看一本叫《男人是一家之主》的書,看得豪氣干雲,衝進廚房,伸出一根手指在老婆面前搖晃著說:「從現在起,你必售屋網須聽我命令,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今天晚上,你得準備美酒佳餚,並侍候我用餐;然後幫我洗澡、擦背、擦乾身體、拿來浴賣房子袍,並幫我按摩手腳。按摩完畢後,你猜該是誰幫我穿衣服、梳頭髮?」他老婆回答說:「應該是殯儀館的人吧?」 不好笑新成屋?再來 同一個笑話由不同人口中說出,反應也要做調整... 辦公室中的真心話往往出現在掛下電話後的30秒 每天都會遇到房屋買賣的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66rrge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